新浪财经

2007年央视广告收入突破百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0:27 中国经济时报

  杨婷

   记者杨婷北京报道 近日,记者从央视2007年十佳优秀广告公司颁奖现场获悉,2007年央视广告总收入突破了百亿大关。

   据了解,央视广告收入从零到100亿用了近30年时间,1979年播出第一支商业广告,1992年实现广告收入突破1亿元,1994年开创黄金广告招标,1995年迈过10亿元门槛,2007年突破100亿元大关,2008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已突破了80亿元。

   据悉,央视将在未来三年里实行“3151”工程,即利用三年时间,央视将与300家广告代理公司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将重点加强与100家广告代理公司的全面合作,将与50家广告代理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与某些省区或国外委托10家代理公司作为央视区域广告代理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