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发改委:电信民航等行业深化改革工作正在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44 中国网

  在今天上午国家发改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关于电信、铁路、邮政、民航等有关行业要继续深化改革的问题,国家发改委产业政策司副司长夏农表示,这是有关部门近期要着力开展的工作,正在推进之中,应该说是重点工作,正在研究和落实之中。

  夏农同时表示,为进一步推进服务业发展,国家提出在全国要建立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全国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由有关的20个部位的领导同志组成,共同围绕7号文件精神推动相关的工作。

  2008年1月28日国家发改委召开2007年全年经济运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当前经济运行情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