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各界网友热烈响应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征集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10:12 新浪财经

  自“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向网友发出征集寄语的消息以来,征集邮箱2007cctvzj@sina.com已经收到了许多观众朋友的来信。

  宝钢集团上海梅山矿业有限公司王明宇给我们写来六条寄语,评价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经济之傲骨,时代之音符,未来之祝福”;“央视盛举传情,仰视中国经济图景”;网友liujiangbo@east,net写道:“祝福07年度经济人物,在经济的海洋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无锡哈电电机有限公司的王国森写来寄语:“经邦济世,争做巨龙腾飞的脊梁;继往开来,谱写华夏辉煌的乐章”。南京的徐少有写道:“2007,因你们而精彩;2008,让祖国更富强!追求和谐社会的推动者,追寻时代精神的先行者,追逐民族脊梁的见证者,追梦经济发展的创造者!”。江苏省阜宁县公兴镇三老一关办公室观众张保清写道:“天下经济谁领军,龙虎榜上见功臣,觅得经济高手,一展中国雄风。” 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农业干部学校唐经欧说:“中国经济的风向标,环球经济的寒暑表”。

  响应征集号召的观众涵盖了各个行业,有大型国有企业职工,有政府工作人员,也有在各行各业一线的产业工人,他们表达了对中国制造和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的关心,在此我们非常感谢观众朋友对评选活动的关注。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已经进行到第八届,八年来,我们梳理出的人物一直走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前沿,能够得到广大观众的高度评价,我们深感欣慰,2008年1月30日晚八时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即将隆重揭晓,敬请继续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