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工商总局要求加强粮油等重要商品市场监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7:0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富子梅)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粮油等重要商品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稳定的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工商部门针对春节前粮油肉、副食品等基本生活必需品市场的特点,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粮食、食用油、肉类、副食品等基本生活必需品违法行为。

  通知明确,对经营者在流通环节中的粮食、食用油、肉类、副食品等基本生活必需品合谋涨价、串通涨价、停供限供、囤积居奇的行为,以次充好、以假充真、哄抬价格以及散布虚假信息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要依法从严从快查处,切实维护流通秩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