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耕地占用税平均税额确定 上海最高每平方米4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3:20 第一财经日报

  

耕地占用税平均税额确定上海最高每平方米45元

上海耕地占用税平均税额每平方米45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财政部和税务总局日前发出通知,明确了各地耕地占用税的平均税额。

  去年12月初,税务总局公布了修订后的《耕地占用税暂行条例》,对耕地占用税的税额标准进行了修订,对耕地占用税的上限和下限提高了四倍左右,但未规定平均税额。

  此次规定的各地每平方米平均税额标准,上海最高,为45元,北京40元和天津35元随后。内蒙古等6省区为最低的12.5元。

  税务总局地方税务司副司长杨遂周此前表示,除将提高标准之外,对一些经济特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耕地特别少的地区,还可在平均税额基础上提高50%,对基本农田占用也要提高50%;而如果占用基本农田,且是在经济开发区、技术开发区的地区,在原来提高50%的基础上可再提高50%,最高提高75%。熊剑锋

    相关报道:

    耕地占用税税额标准确定

    北京市耕地占用税提高4倍

    中国公布耕地占用税平均税额标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