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国明年将调整石油天然气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8:56 华夏时报

  日前,发改委主任马凯表示,我国将在明年对石油、天然气的定价机制进行适度调整,新的油气价格将考虑到电价和新能源的价格。

  在此之前,我国对油价、电价和水价一向实行政府调控,明年居民生活用水价格上涨已成定局,而电价等有关能源消耗的价格调整也在酝酿之中。

  记者了解到,铁路运输和邮政价格也会因油价变动而作出调整,电信部门的改革也被提上日程。

  为了应对迅速上涨的原油价格,11月我国已对汽油、柴油和煤油价格作出调整。(杨仕省)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