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60亿元记账式国债今起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9:04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黄杨12月12日北京报道 记者今日从国家财政部获悉,财政部决定发行2007年记账式(二十期)国债,实际发行面值金额为260亿元,期限1年,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3.66%,2007年12月13日开始发行并计息。

  本期国债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到期一次还本付息,2008年12月13日(节假日顺延)偿还本金并支付利息。12月13日开始发行并计息,12月17日发行结束,12月19日起在各交易场所和试点银行柜台上市交易。

  发行期内,本期国债采取场内挂牌、场外签订分销合同和试点银行柜台销售的方式分销,分销对象为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股票和基金账户,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试点银行开立债券账户的各类投资者。通过各交易场所分销部分,由承销机构根据市场情况自定价格,通过试点银行柜台发售部分的分销价格区间为每百元面值99.80元-100.20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