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家银行近期将提高养路费限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徐轶汝) 昨日本报头版《网上缴养路费好事“卡”在哪儿?》一文,报道了部分市民在“付费通”网站上缴纳明年的养路费时,交易总是失败,原因是部分银行设置了单笔交易额的上限。记者昨日从上海公路养路费征收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他们已和其中2家银行沟通,将于近期提高交易限额。

  兴业银行信用卡单笔交易限额原为1000元(含),民生银行借记卡为2000元(含)。这两家银行表示,会尽快提高单笔支付额度,方便市民缴付明年全年的养路费,其中兴业银行可能会提高额度至5000元。“付费通”公司客服部王女士表示,与招商银行的协调仍在进行中,缴费系统上线之前,该行就已经将限额从100元调高到500元,再次调高“估计很难”。为了弥补这一缺陷,“付费通”已经在网上作出相关提示。当缴费市民在银行卡一栏中选择招商银行时,系统会跳出对话框,提醒市民单笔交易有限额,建议他们使用其他银行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