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住房保障支出将大幅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26 新京报

  要建立企业职工工资正常增长机制和支付保障机制

  百姓民生

  会议摘录:要较大幅度增加对社会保障、卫生、教育、住房保障等方面的支出。要合理调整国民收入分配,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水平,提高劳动报酬在初次分配中的比重,增加低收入者收入,建立企业职工工资正常增长机制和支付保障机制。

  解读 中央党校研究室副主任周天勇

  因物价上涨,政府对低收入群众进行一些补贴,估计会提高低保。中央现在有能力增加对社会保障、卫生、教育、住房保障方面的投入。

  北京大军经济观察研究中心主任仲大军:在物价上涨的同时,该涨工资的就得涨。由于收入低,已经导致我国东部一些打工群体生活困难。工资上涨不一定会影响我国企业的国际

竞争力。企业利润能够承受工资的增长。这些年我们国家企业的利润都让资本与税收拿走了,工资拿的是非常少的一部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