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专家表示能源法最乐观也要09年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35 新京报

  专家同时表示,征求意见稿已侧面表述将建“能源部”

  本报讯 (记者 钟晶晶 李静睿) 针对能源法的出台时间表,昨日,有专家表示,该法“最乐观的出台时间也要到2009年”。

  能源法的起草周期已超过两年。

  2005年5月和10月,中国法学会能源法研究会受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委托,在北京召开两次课题开题会,随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亲自批示起草能源法,直至2006年1月,能源法起草组成立。起草组由国家发改委主任、国家能源办主任马凯担任组长,共有15家单位参与制定,其中包括中编办。

  据了解,此次征求意见活动计划至2008年2月1日结束。

  至于

能源法何时能正式出台,起草专家组副组长叶荣泗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最乐观的出台时间也要到2009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