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持续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1: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英辉)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了10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这一指数比上月回落0.5个百分点,是今年8月以来的第二次下滑。但是从全年的情况看,今年的消费者信心指数还是3年来最高的。

  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消费者满意指数、消费者预期指数均比上月出现下滑,分别下滑了0.5%、0.6%、0.2%。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高级经济师祁京梅介绍,今年进入下半年以来,物价持续上涨,同时股票市场出现大的调整,使得居民的资金缩水,这两点原因直接导致了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