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讲堂深圳宣讲中国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2:0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昨天上午,“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讲堂”在深圳开讲,这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全国工商联宣教部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联合主办。

  活动邀请了数位往届经济年度人物提名人以及美国国际数据集团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赵晓等嘉宾到场,熊晓鸽和赵晓就2007年中国的热点行业做了点评。

  今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的主题是“寻找中国制造的脊梁”,而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五大科技园区之一的深圳高新区,在去年实现了工业总产值1601.74亿元,出口创汇74.5亿美元,累计实现税收330多亿元。

  据了解,深圳站是此次活动继北京站和杭州站之后的第三站,CCTV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讲堂此后还将继续在兰州等地宣讲。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