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曾培炎要求加强造价管理加大监督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1: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国工程建设标准定额工作会议在蓉召开,曾培炎要求——加强造价管理加大监督力度

  本报讯 (记者 杨东) 全国工程建设标准定额工作会议昨日在成都召开。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向会议发来贺信,对工程建设标准定额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曾培炎在贺信中指出,工程建设标准是经济建设和项目投资的重要制度和依据。几年来,标准定额工作取得很大成绩,对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促进城乡建设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保障作用。新的形势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标准定额工作,完善标准体系,健全法规制度,加强造价管理,加大监督力度,充分发挥标准定额的引导和约束作用,把优化工程建设与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结合起来,把提高建设标准与节约环保、改善民生结合起来,把改进企业管理与规范经济秩序、增强市场竞争力结合起来,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建设部部长汪光焘在讲话中说,《城乡规划法》将于明年1月1日起实施,对城乡规划标准的制定、执行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地要从城乡统筹发展来认识标准定额工作,注重发挥标准定额的引导性作用,促进城乡科学规划,城镇建设集约发展和土地资源节约利用,适应城乡、区域协调互动发展的要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