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置业员工欠薪案首次仲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4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中天置业评估有限公司与旗下中天长盛担保有限公司员工欠薪一案昨日下午首次开庭仲裁,深圳市劳动争议仲裁庭对相关情况展开了询问及调查,仲裁将择日继续。

  昨日的劳动仲裁分成5个案子进行,主要来自罗湖区的109名员工讨薪一案在3号庭审理;主要来自福田等区的382人、主要来自南山的154人、主要来自龙岗的90人以及长盛担保公司的58人等四案在7号庭审理。

  仲裁员向员工代表了解了两家公司的工资结构、底薪情况、工资与提成发放情况等,确定了各案的仲裁诉求,主要包括员工10月份以来的工资、数额不等的提成、入职押金以及与中天置业和中天长盛终止劳动合同的赔偿金等。中天长盛的员工代表告诉记者,光他们一案的58人就共需讨薪60余万元,而以南山区员工为主的154人则共要求讨薪102万余元。

  一个半小时的庭审后,仲裁员要求各案代表在3天内提交工资标准清单,以便仲裁庭进一步调查与核实,并宣布将择日再审理各案。张俊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