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份全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周鹏飞)市场独立调查机构新华财经昨日公布了最新的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显示11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降至98.9,下跌1.9点,创今年4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

  数据显示,年收入高于48000元的家庭则下跌1.9点至101.8,年收入低于48000元的家庭11月份信心指数下跌1.7点至95.7。

  在全国各大城市之中,北京的信心指数本月上升1.6点至99.4,现状指数本月回升3.8点至100.6;上海的信心指数降0.3点至99,现状指数较上月回落2.6点至99.8;广州的信心指数本月小幅回升0.9至96.9,但仍然低于9月份的水平,现状指数则下跌3.8点。

  指数预测说,由于

房价高涨,以及
人民币升值
将会影响出口
竞争力
等中长期利空因素仍无缓解迹象,未来一年消费者信心还会保持下跌态势。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