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行海选两位副行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11月22日,央行各分支机构的正司局级官员纷纷赶赴北京,和总行的正司局级官员一道参加第二天举行的央行副行长海选。“事先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只是接到通知第二天上午集体到总行,并且要带好笔记本做好记录”,22日晚,央行的一位司局级官员说。

  在今年7月初央行副行长项俊波就任农行行长之后,央行的五位副行长就空缺了一位。据悉,这次央行将选拔两位副行长,不过央行并没有提供参考人选,这就是海选的含义。

  上述央行官员说:“现在的正司局级干部,包括三位行长助理都在海选范围之内”。目前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公布海选结果。一位业内人士说:“央行副行长作为副部级官员,最终要由中 组部来任命,估计海选的结果会作为中 组部任命的重要参考因素。”

  央行官方网站资料显示,央行现有4位副行长,目前担任央行副行长的胡晓炼和刘士余2004年7月时均担任央行行长助理,胡晓炼2005年升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副行长,刘士余则在2006年6月任副行长。 (经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