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预计年底前正式挂牌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07:42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1月25日电 (记者 曾志坚) 天津银监局消息,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筹建申请日前获中国银监会批准,预计年底前正式挂牌营业。

  据介绍,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是在原天津塘沽农村合作银行、天津大港农村合作银行和天津市汉沽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重组的基础上,引入外资金融机构及天津市和浙江、北京等经济发达地区共15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注册资本20亿元,拟注册在滨海新区开发区。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将严格实行规范的公司治理模式,采用组织机构扁平化、业务操作流程化的现代商业银行管理模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