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娃哈哈:参加招标次数最多企业再投1.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2:3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中央电视台2008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昨晚落幕。在奥运会等新题材的吸引下,企业的招标竞投非常踊跃,中标总额达到80亿2861万元,创历年新高。而在众多企业中,有一些企业从1994年首次广告招标就开始参与其中,可以说是和中国经济同步快速成长。

  娃哈哈在昨天下午的广告招标中发力,一举拿下了8个月天气预报时段的广告项目,中标总额达到了1.4亿元,比去年大大增加。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杨秀玲:“我们企业的发展见证了对中国经济的发展,对明年仍充满信心。”

  娃哈哈是全国参加央视招标时间最长的企业之一,10几年来它们累计广告投放额已超过10亿元。今年,娃哈哈企业成立20周年,纵观这20年,不仅

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娃哈哈也从一个10万元起家的校办工厂,发展到今年总销售额将达到260亿元的知名企业。今后,娃哈哈还将继续拓展产品门类,像生物饮品等方向发展,它们预计明年销售额将继续增长超过76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