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别墅展大幅缩水 开发商放慢推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2:3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这几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措施限制别墅用地,最近在上海举办的别墅博览会,参展商的数量跟往年相比,也是大幅缩水。

  尽管是双休日,但别墅展展区还是有点冷清,展馆里,别墅展位总共还不到20家,参展商总数不到往年的一半。主办方坦言,这是因为在国家严控别墅用地后,开发别墅只能用前期储备用地,许多开发商为获得更高的市场回报,有意放慢推盘速度,因此别墅市场的供应量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就呈现了明显的下降趋势,三季度比二季度下降了22%。 尽管参展热情不高,不过展会上别墅的销售却异常火爆,特别是品质好的中高档楼盘一推出就遭到抢购。

  观众:“ (

别墅用地)肯定也是越来越少 所以稀缺性嘛) 土地的稀缺也是带出了别墅的稀缺 那这样价格上涨 当然我们希望提前买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