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标企业分布越来越广 央视广告招标80多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5:4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象征中国“经济晴雨表”的CCTV2008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在北京举行,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称,今年广告招标80.2861亿元,同比增长18%。

  受“奥运概念”鼓舞,报名参加本次招标的企业比去年增长30%,许多国字头企业报名参加本届招标,如国航、平安保险等。宝洁、立邦、肯德基、强生、耐克等多个国际品牌也参加了招标,这表明中外企业都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

  据介绍,与往年相比,除传统食品饮料、日化、医药、家电、服装等行业在本次招标会上大显身手外,许多新行业、新企业也纷纷报名。

  由于竞标激烈,在众多黄金时段广告额也创新高。如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用1.589亿元买断2008年奥运会期间“今日之星”独家冠名权,国航用0.3666亿元买断2008年8月份央视

天气预报特约收看广告等。

  夏洪波介绍,国营企业特别是国字头企业表现突出,民族品牌大放光彩,国有企业中标额达26.94亿,中标额比去年增长50%多。外资企业也表现抢眼,中标额比去年增长超60%。中标客户区域分布更广泛,东北、西北、西南及中部都有很多重要企业中标,中标企业行业分布也越来越广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