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关总署:我国对欧美贸易顺差增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7:1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记者罗兰报道:来自海关总署的最新消息,随着外贸领域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的落实,我国外贸顺差增幅逐月减缓,与贸易伙伴之间的双边贸易关系发展态势良好。其中,我对欧盟、美国的贸易顺差增幅回落,对日贸易逆差扩大。

  据海关统计,前三季度中欧双边贸易总额2561.3亿美元,增长27.8%,对欧盟贸易顺差为948.9亿美元,增长52.2%,比8月底减缓5.1个百分点。前9个月中美双边贸易总值为2213.6亿美元,增长15.6%,对美贸易顺差为1186.2亿美元,增长16.1%,增幅比去年同期回落了9.7个百分点,呈现放缓态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