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70大中城市10月房价同比上涨9.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57 CCTV《第一时间》

  再来关注一下房价。国家发改委昨天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9.5%。与上个月相比提高了0.6个百分点。

  10月份全国经济适用房、普通住房和高档住房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3.3%、10.9%和12.3%。 其中,新建住房价格同比上涨超过16%的城市有宁波、乌鲁木齐、北京、北海和深圳,宁波以19.1%涨幅排名第一。 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8.7%,涨幅比上月高了1.1个百分点。涨幅排名前四的城市有深圳、宁波、乌鲁木齐和北京;其中,深圳以21.1%的涨幅排名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