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居民存款10月下降506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4: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人民银行12日发布的月度金融数据显示:10月份居民储蓄分流仍在继续,前10月人民币新增贷款已是去年全年新增贷款的1.1倍。

  数据显示,10月份人民币存款当月下降4498亿元,同比多降6020亿元。其中居民户存款下降5062亿元,同比多降5052亿元。10月份外汇各项存款增加29亿美元,同比多增7亿美元。

  央行分析认为,月末新股发行,企业、个人申购新股致使10月份各项存款下降较多。

  此前央行上海总部发布信息称10月份上海金融机构存款单月跌量创历史新高。分析人士认为,个人购房首付增加和房贷提前还款现象有所增多也减少了部分居民储蓄存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