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业用品出厂价格上涨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4: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据国家统计局12日发布的最新统计,10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3.2%,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上涨4.5%。

  在工业品出厂价格中,生产资料出厂价格同比上涨3.1%。其中,采掘工业上涨5.4%,原料工业上涨4.8%,加工工业上涨1.9%。原油出厂价格同比上涨4.2%。成品油中的汽油出厂价格下降5.0%,柴油和煤油出厂价格分别上涨1.5%和0.3%。

  此外,在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中,燃料动力类、有色金属材料类和化工原料类购进价格分别上涨4.2%、4.9%和2.8%,黑色金属材料类上涨8.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