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逾九成企业家预计房价继续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2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日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企业家调查系统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逾九成以上企业家认为房价上升势头不减,预计房地产价格将上涨。

  调查显示,企业经营者对中国经济增长预期乐观,70.9%的企业经营者认为2007年中国GDP增长10.5%以上,其中47.2%认为在11%以上。对于公众关注的今年以来的价格上涨,调查显示,71.3%的企业经营者预期2007年CPI比上年上涨3%以上,其中34.5%预期上涨4%以上。

  持续高涨的房价问题也进入调查系统,调查显示,逾九成以上企业家认为房价上升势头不减。对预测未来一年房价走势,九成以上预期房地产价格将“上涨”,4.7%预期“持平”,1.5%预期“下降”。 (新京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