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行报告称投资仍将维持较快增长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7:0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中国人民银行8日发布的三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认为,在投资意愿和投资能力均有所增强的情况下,投资仍将维持较快增长趋势,并有出现反弹的可能。

  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91529亿元,同比增长25.7%,比上年同期回落1.6个百分点。

  央行认为,投资意愿上升、投资资金充裕等因素决定我国投资需求仍将较快增长,令反弹成为可能。

  第三季度货币政策报告还说,下一步有必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房地产市场调控,调整住房供应结构,增加有效供给,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据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