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农民进城首次购房可免征契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22:3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表示,从本月起,重庆市农村居民,凡是首次在城镇购置普通商品住房,只要价格在房管部门公布的市场均价以下,可免征契税。  

  据了解,凡农村居民,在重庆市城镇首次购买一套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普通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其购房单价,主城11区在重庆市国土房管部门公布的市场均价以下;远郊区县在当地市场均价以下,免征契税。购房单价超过上述规定标准的,其超出部分,按现行政策计征契税。夫妻双方均为农民的,只享受一次契税优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