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CG北京报告:全球财富接近100万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21:33 经济观察网

  记者李平 今天,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在北京发布的一项最新研究报告称,2006年全球财富增长了7.5%,达到97.9万亿美元。这标志着2006年成为全球经济连续增长的第五年。

  这份《2007年全球财富报告:发挥人力资产价值,保持强劲增长势头》的报告是基于在全球62个国家(总GDP占全球96%)的财富市场研究和111家财富管理机构所做的基准比照调查得出上述结论。

  报告认为,全球财富仍然集中在几个特定地区。北美和欧洲仍是全球最富裕的地区,分别拥有36.2万亿美元和33万亿美元。紧随其后的财富市场是日本和亚太其他国家,分别拥有11.9万亿美元和10.6万亿美元。拉美地区财富市场总额为3.4万亿美元,中东和非洲则只有2.9万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