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国粮食生产将连续第四年获得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8:26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0月30日电 (记者 孙英威) 国家粮食局副局长曾丽瑛30日在哈尔滨市参加“2007黑龙江金秋粮食交易合作洽谈会”时表示,今年我国秋粮可望继续增产,粮食生产将连续第四年获得丰收。

  2007年,我国继续稳定、完善、强化各项支农政策,继续对稻谷和小麦实行最低收购价政策,进一步加大对粮食生产的扶持力度,有效地调动和保护了农民的种粮积极性,粮食生产连续呈现良好的发展局面。

  曾丽瑛说,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今年夏粮总产为2307亿斤,比上年增产29亿斤,增长1.3%;早稻产量为639亿斤,与上年基本持平。从目前情况看,秋粮可望继续增产,粮食生产将连续第四年获得丰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