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行25日发行10亿元中央银行票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8: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电 (记者 姚均芳) 中国人民银行25日以价格招标方式向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发行了2007年第一百一十四期中央银行票据,发行量为10亿元。

  第一百一十四期中央银行票据发行价格为99.28元,参考收益率为2.9089%。期限3个月(91天),缴款日为2007年10月26日,起息日为2007年10月26日,到期日为2008年1月25日。

  央行票据即中央银行发行的短期债券。央行通过对央行票据的滚动操作,增加了对公开市场操作的灵活性和针对性,增强了调节货币供应量的能力和执行货币政策的效果。央行票据如今已成为央行调节货币供应量和短期利率的重要工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