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纲:预计全年CPI上涨4.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5: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港股直通车”仍有技术问题待处理

  本报记者 王栋琳 北京报道

  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央行行长助理易纲昨日在香港科技大学举行的论坛上表示,预计今年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涨幅将超过4%,可能达到4.5%。

  对于是否加息问题,易纲表示,将观望是否进一步加息。

  今年以来,央行已连续5次加息。9月CPI涨幅为6.2%,虽然低于8月,但仍处于高位。

  易纲说,

人民币升值有渐进式和一次性两种选择。经过衡量利益和风险,渐进式升值较为妥当。近期
人民币汇率
合理波动。“港股直通车”目前仍有技术问题需要处理。国家虽然希望内地投资者可以投资境外市场,但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教育投资者注意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