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务院:密切监测贷款投放进度和投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4: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第四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温家宝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七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作出了新的全面部署。国务院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地领会和把握十七大基本精神,紧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大提出的方针政策和目标任务,切实履行职责,大胆改革创新,切实转变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善

宏观调控,着力推动科学发展,积极促进社会和谐,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但是实现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还很繁重。各地区、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切实做好第四季度的各项工作,为明年打下良好基础。(一)继续抓好“三农”工作。认真做好秋粮收购和秋冬粮食播种工作。搞好水利建设特别是水毁工程修复。进一步落实促进生猪生产、油料生产、奶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加强动物疫病防控。(二)继续抑制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过快和信贷投放过多。严格执行土地利用计划,防止年底前违规批地用地。目前,新上项目增长较快,必须从严控制新开工项目,特别是高耗能、高排放和产能过剩行业的新开工项目。(下转封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