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利总裁潘刚:关注农民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3:01  新浪财经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继续关注我们的访谈,现在来到我们演播室的是十七大代表潘刚,跟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潘刚:各位网友大家好,感谢大家多年来对伊利集团的支持。

  主持人:参加这次十七大的心情和感受是怎样的?

  潘刚:能够作为内蒙古企业界所有党员的代表,同时也是两星组织代表,参加十七大心情非常激动,这次能够参加十七大,来之前我想一个要认真领会学习十七大精神,回去之后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实践中丰富企业管理的水平,同时,也要把自己在实践中总结出的一些思路,能够带到十七大,能够贡献给全社会、全党,这样对中国的经济发展能够起到一个促进作用。

  主持人:这次上会,潘刚代表最关注的话题是什么?

  潘刚:我关注的一个是农民的问题,一个是我们国家出台的一些新的政策、一些环境,对经济发展有利的决策。

  主持人:这次准备了什么材料带到大会上来。

  潘刚:我们之前跟企业界做了一些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同时我们这个产业是横跨三大领域,一头联系着广大的农牧民,另一头关心着广大的消费者,这也是国计民生很重要的一个问题。

  主持人:感谢潘刚代表跟我们分享了您上会的心情,也一起讨论了您关注的话题。非常感谢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