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业界热议政论片《复兴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2:59  新浪财经

  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最根本的目的是为了生活在这片国土上的每一个中国人。六集电视政论片复兴之路,也激发了产业工人们对民族复兴的信心。

  这里是具有我国民族自主品牌的福田汽车的总装生产车间 这里同时也是我国最大的商用车生产基地 大型电视政论片《复兴之路》的播出 使这里的产业工人们产生了很大的共鸣

  工人耿超:“中华民族的复兴是全体中国人的理想 作为一线的生产工人 我想只要我们齐心协力 认真做好我们每个人的本职工作 积极为社会经济发展献言献策 我们的理想一定会实现”

  工人 周双全:“我也从中很受感动 作为新到生产线的一名员工 工作在一线 我要立足本职岗位 努力工作 发挥自己所学 积极创新 做出自己的贡献 ”

  产业报国是几代民族工商业者始终追求的目标,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赋予了产业报国新的时代内涵。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刚:“乳品行业的产业链非常长 横跨了农牧业 工业和服务业几大领域 我们一头连接着广大消费者 另一头是广大的奶农 伊利集团在今后的工作中 我们一定要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 为我们民族的体魄的健康做出贡献 同时我们要带动广大的农牧民脱贫致富”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民:“国与国的实力(比较)很多体现在企业与企业的实力(比较) 国与国之间的竞争很多是体现在经济上和企业之间的竞争 作为一个企业家 我们要履行好企业家的职责 把企业做成世界级的企业 这是我的追求 也是我的理想 ”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袁谊生:“通过科技 发展我们的新科技 通过我们的自主创新 来实现我们整个国家复兴的道路 这对我们科技企业来 讲感到责任和压力更重大 我们也更有信心也有能力 在我们国家复兴的道路上做出我们的成绩”

  新世纪 新阶段 究竟怎样才能推动科学发展 促进社会和谐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如何实现。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