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我国投放储备食用油20万吨保证节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8: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 王立彬) “十一”国庆节黄金周即将来临,为保证节日期间的食用油市场供应,中国国家粮食局决定安排投放中央储备食用油20万吨。

  记者27日从国家粮食局获悉,9月28日将在天津、安徽、广东等3个粮食批发市场,以竞价销售方式向市场投放中央储备食用植物油20万吨,货源主要分布在京津沪和东南沿海等主销区。目前各有关方面已做好市场投放各项准备工作。

  国家粮食局近日表示,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决定增加储备粮油投放数量,以稳定粮油市场价格。近一个时期,粮价上涨较多,国家将增加小麦和稻谷投放数量,在不低于最低收购价的前提下适当降低拍卖底价销售,保证小麦和稻谷的市场供应。

  据悉,针对当前南方销区玉米价格较高的情况,国家粮食局还拟择机在南方销区按略低于市场价格拍卖一定数量的中央储备玉米,平抑饲料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