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进出口食品将启用国际通用检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5:26 新闻晚报

  启用国际通用检测法 乳肉制品、海鲜检疫节省3至5天

  晚报讯 记者今日获悉,从今年12月1日起,一项在国际上通用的食品微生物检验检测方法——3MPetrifilm测试片法,将作为我国进出口食品出入境检验检疫安全监控上的一项新的行业标准之一。届时,包括乳制品、海鲜产品、肉制品等在内的各类食物进出口时,检测其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以及乳酸菌的检测时间,将比过去节省3至5天。

  新的测试片法除纸片外,无其他任何废液、废物,大大减少或消除了对环境的污染,以及试验后的清洗工作,同时也减少了工作量。

  目前,这一测试片法已经拥有国际化的认证体系,还获得了包括美国FDA、美国AOAC、欧盟Nordic在内的众多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其测试片法的检测结果在美国、欧洲、

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均得到广泛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