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国社保基金年均收益率3.8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6:43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日前在中国社会保障论坛上表示,全国社保基金建立以来,按时间加权计算,累计年均实现收益率3.89%,累计年均经营收益率6.88%,分别是同期年均通胀率的2.84倍和5.02倍。从基金收益看,收益率逐年提高,收益额逐年增加。

  王忠民还透露,截至今年6月底,全国社保基金总规模按市值计算已经超过4000亿元。

  王忠民说,全国社保基金主要用于弥补今后人口老龄化高峰时期的社会保障需求。自2000年8月份建立以来,社保基金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管理规模不断扩大。2006年,社保基金理事会还和9个养老保险做实个人账户试点省份签署协议,代管做实个人账户过程中的中央补助资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