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对华发起两项反倾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9:19 《财经》杂志网络版

  中国出口电解二氧化锰、钢铁衣架遭遇反倾销调查

  【网络版专稿/《财经》杂志记者 赵剑飞】美国首都华盛顿时间9月12日,美国商务部网站宣布将对从中国和澳大利亚进口的电解二氧化锰进行反倾销关税调查,预计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在10月9日对本案作出初裁。如裁定中国出口的电解二氧化锰对美国国内产业造成实质损害或威胁,则美国商务部将在2008年1月进行初裁。根据美国商务部统计,2006年美国从中国进口电解二氧化锰总额约为1597万美元。

  9月11日,美国

商务部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钢铁衣架启动
反倾销
调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计划将在10月1日左右做出初裁,如裁定中国出口的钢铁衣架对美国国内产业造成实质损害或威胁,美国商务部将在2008年1月28日进行初裁。

  该案由美国M&B金属产品公司(M&B Metal Products Company, Inc)于2007年7月31日提起。根据美国商务部统计,2004年至2006年,美国从中国进口的钢铁衣架数量上升约230%,2006年进口总额估计为45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