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涨0.18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12: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建设部昨天下发通知,对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作出调整。从2007年9月15日起,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18个百分点。

  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的通知

  建金管[2007]225号

  各省、自治区建设厅,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根据2007年9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调整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的通知》(银发[2007]338号),现就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07年9月15日起,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

存款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由现行的2.61%调整为2.88%。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不变。

  二、从2007年9月15日起,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下(含五年)及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均上调0.18个百分点。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从4.59%调整为4.77%,五年期以上从5.04%调整为5.22%。

  请各省、自治区建设厅立即将本通知转发各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执行。

  相关表格

项   目

调整前利率

调整后利率

一、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

  

  

当年缴存

0.81

0.81

上年结转

2.61

2.88

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年以下(含五年)

4.59

4.77

五年以上

5.04

5.2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