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央行宣布年内第五次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21:3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中国人民银行在今天傍晚时宣布,从明天,也就是9月15号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这是央行今年第5次、采取加息措施。

  央行决定,从9月15号起,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由现行的3.60%提高到3.87%;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由现行的7.02%提高到7.29%;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也相应调整。与此同时,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应上调0.18个百分点。(字板)

  央行表示,这次

利率调整旨在加强货币信贷调控,引导投资合理增长,稳定通货膨胀预期。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延续了前6个月不断攀升的趋势,同比上涨6.5%,为今年月度最高涨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