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国生产资料价格水平连续9周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30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 据商务部市场运行调节司9月5日发布的最新市场监测显示,全国生产资料价格水平连续9周上涨。

  监测表明,上周(8月27日至9月2日)全国生产资料市场价格总水平比前一周上涨0.47%。112种主要产品中,价格周环比上涨的有44种,持平的有45种,下降的有23种。在上涨的产品中,钢材价格上涨2.28%,能源产品价格上涨0.02%,化工产品价格上涨0.01%。其中,500*200mmH型钢价格环比涨幅最大,为4.94%。

  

商务部预测,近期受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影响,以及国内钢材消费旺季的到来,钢材价格将进一步上涨;随着消费淡季的结束,国内铜消费将有效展开,预计本周铜价将止跌回升;近期尿素行情好转,市场成交放大,国际尿素价格不断上涨带动国内出口,预计后期仍有上涨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