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将投入数十亿元治理城乡水体污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6:5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30日电 (记者 王亚光 王欲鸣)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会长赵宝江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召开的2007国际生态卫生大会上说,针对当前城乡水体污染的严峻形势,中国政府将投入数十亿元全面启动实施“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

  赵宝江说,中国目前正处于城镇化的加速发展时期,不少城乡水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大多滞后于城乡发展需求,饮用水安全保障方面也存在很多问题,水体污染呈现持续恶化趋势。

  据了解,中国正着力抓好节能减排工作和重点污染治理工程,并将在政策、管理、规划、工程项目建设、科技支撑和公共宣传上采取一系列的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