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行研究报告预测下半年还有一次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琰) 中行全球金融市场部昨天发布研究报告说,尽管上周央行出台了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回笼千亿元票据等紧缩措施,但从经济运行现状来看,央行下半年可能还会加息一次。与此相配合,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和定向票据仍将成为“常规性”手段。

  报告指出,前期发生在粮食价格上的通胀已扩散至其他行业,近期大家争论较多的方便面集体涨价、快餐业联合要求提价等现象就说明了这一问题。基于此,中行预测7月份CPI同比增幅将达到4.8%-5.1%。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