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实施前最后一期摇号数据公布 普通车指标个人申请数超355万

新政实施前最后一期摇号数据公布 普通车指标个人申请数超355万
2020年12月26日 08:04 北京日报客户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新政实施前最后一期摇号数据公布 普通车指标个人申请数超355万

  本报讯(记者 孙宏阳)昨天,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公布了今年最后一期,也是“摇号新政”实施前最后一期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配置数据。截至本期,普通小客车指标个人申请总数超过355万,比上期增加约5万个。

  经审核,截至2020年12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559650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2867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87232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12825家。本期将配置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6370个;配置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270个。经本市法院认定,本期共有6614个失信被执行人被限制参与小客车指标配置。此外,本期新能源指标申请个人总数超过48万,比上期增加2万余个。

  本期摇号将于今天上午10时进行。指标配置结果公布后,取得指标的个人和单位可登录北京缓解拥堵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

  12月27日至12月31日网站暂停服务,各区窗口也停止办理相关业务。2021年1月1日起,申请人可登录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个人或单位有效证件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

  小客车更新指标申请时限截止日在2020年12月27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的个人和单位,申请时限延至2021年1月31日。2021年1月1日起,系统将重新对外开放,按新政要求受理各项业务申请。

  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明年小客车配置指标数量计划不作调整,仍为10万个,其中,普通指标4万个,新能源指标6万个。年度增长数量和具体配置比例,将按程序报市人民政府批准后正式向社会公布。

  根据下月起实施的“摇号新政”,指标申请和配置时间安排将调整,由每年配置六次改为配置三次,其中五月份配置新能源指标,六月、十二月配置普通指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