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交通执法局被曝收买路钱:听我安排不会查

河南平顶山交通执法局被曝收买路钱:听我安排不会查
2020年01月09日 07:26 新京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2020年1月9日,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将于北京751D·PARK盛大召开,敬请期待。【我要参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河南平顶山交通执法被曝收买路钱 平顶山交通执法局副局长收黑钱:听我安排不会查

  1月8日,河南平顶山货车司机曝光多段石龙区交通执法人员收“黑钱”视频。视频中,着制服人员在执法车内收现金后表示,货车可在其当班期内安全通行。而一名副局长则在路上多次收钱后称,只要司机听其安排,保证货车在其辖区不被查。货车司机王高峰称,被收“黑钱”情况已持续3个月,如不交,车辆被查或面临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蒋晓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