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民企已成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的生力军

全国工商联:民企已成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的生力军
2019年11月20日 04:31 人民日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引导服务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会暨国际合作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北京11月19日电  (记者杨昊)全国工商联19日在京召开引导服务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会暨国际合作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推进更好引导服务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云龙指出,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和全球资源配置,已经成为促进“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的生力军。未来,广大民营企业要自觉践行高质量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新要求,在战略布局上与国家战略保持一致。充分考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业与资源优势,有效实现生产要素的全球布局,努力抓住第四次工业革命和经济全球化的机遇,在促进协同发展的同时抢占发展制高点。

责任编辑:蒋晓桐

推进会 工作会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