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网信办副主任陈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北京市网信办副主任陈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8年04月09日 00:24 新浪综合

  市网信办副主任陈华接受调查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邹乐)北京市纪委昨天通报,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简历显示,陈华,男,汉族,1971年10月出生,浙江上虞人,1994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文学博士。

  陈华曾长期在北京市从事宣传管理工作。工作履历中的前12年一直在市委宣传部任职,后12年则在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任职,先后担任网络新闻管理处副处长、处长、网络信息服务管理处处长、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等职。

  ■简历

  1994.07-2006.01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干部

  2006.01-2009.12  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网络新闻管理处副处长

  2009.12-2013.06  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网络新闻管理处处长

  2013.06-2016.04  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信息服务管理处处长

  2016.04-        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试用期)

责任编辑:陈永乐

陈华 副主任 管理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