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1日07:40 人民日报
截图

  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01日   06 版)

  本报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苗苗)由人民日报客户端、新浪财经、吴晓波频道联合推出的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已正式启动,目前全国评选正进入网络票选阶段,官网投票渠道正式上线。

  据介绍,本届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将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出发,范围覆盖整个中国商业圈层,寻找转型大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浪潮的领袖型企业家。

  从8月10日开始,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已通过媒体评审团、机构评审团及组委会的三个多月的调研与审核,官方投票渠道已公布入围的150余位候选人名单。网络票选阶段从11月21日持续到12月25日,亿万网友的投票结果将作为本次评选的重要参考之一。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8年1月28日揭晓。

  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投票通道开启 你最支持谁?

责任编辑:郭一晨 SF16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