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蜜月手机掉海底 专业人士打捞一天未能找回

  两周前,小袁两口子到美国度蜜月,在北马里亚纳群岛的海边玩浮潜时,发生一个小插曲。

  当时海岛潜水提供水下摄影服务,给手机装上一个防护套就能在海水中拍照。结果在水下玩得高兴时,小袁一个手没拿住,套着防护带的手机沉到了海底。因为手机里有两人蜜月时拍的重要照片,于是小两口当即找来专业人士打捞。但找了一天,也没能找回来。无奈,小两口带着深深的遗憾和沮丧回到了苏州。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手机 竟接通了

  就在大家以为手机就这么“葬身”海底的时候,小袁的父亲袁先生抱着在注销号码前再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女儿的手机。

  但万万没想到,女儿的手机不仅接通了,接电话的人还是一个说汉语的同胞。这个结果,让袁先生分外激动,也带着疑惑,明明手机丢在了美国的海底,为什么手机对面的人能说汉语,她是谁呢?手机又是从哪里拿到的?

  海外游玩捡到手机 回国寻失主

  电话那边的王女士说,这个电话是她的父母到外国去旅游在潜海的时候拾到的。她的父亲看到手机锁屏是一对中国夫妻的婚纱照,老两口在原地等了一会儿,也没见有人来拿,考虑到手机上的照片有很大的纪念价值,就决定带回国,再慢慢寻找失主。

  但由于手机设有密码,王女士一直没能获得有效线索。幸亏袁先生的一个电话,手机才失而复得。随后,王女士将小袁的手机快递回了苏州。

  袁先生说,手机能够失而复得,也许是有运气的因素,但更多的,还是因为王女士一家温暖的人心。

责任编辑:杨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