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22:56 新浪财经
江中集团董事长钟虹光图为江中集团董事长钟虹光。

  新浪财经讯 10月20日消息,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江中集团董事长钟虹光表示,带着期盼,带着激动,聆听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没想到,突破了期盼,超越了激动。

  江中集团董事长钟虹光表示,带着期盼,带着激动,聆听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没想到,突破了期盼,超越了激动。总书记用他特有的定力不但勾勒了一幅清晰可见的中国复兴的版图和路径,更传递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担当和责任。

  自信来自于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来自于对当下社会新矛盾的深刻解读,来自于用新思想引领未来新目标。

  担当是指国家要有大国崛起的担当,党要有为人民谋幸福的担当,企业要有引领发展实体经济的担当。江中集团作为大健康领域的创新者要用科学技术和工匠精神持续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是一个企业、一个企业家应该担负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中医是祖国文化的瑰宝,作为中医药领域的传承者,江中集团要坚持探索中医的现代化、年轻化、时尚化的创新之路,为中医药走向世界,建设世界一流品牌而奋斗。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